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即日起唐山城区所有客运三轮车一律不准上路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17 7: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即日起我市城区所有客运三轮车一律不准上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8月16日,记者从唐山市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即日起,城区所有的客运三轮车一律不准上路,凡上路的全部予以查扣,待相关部门逐人、逐车、逐证进行审核后再做相应处理。

  据介绍,去年以来,经过联合执法队持续不断地治理,我市共查扣非法客运三轮车和电动四轮车1365辆,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今年以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及群众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继续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的强烈愿望,此次清理攻坚战是去年清理取缔工作的延续。

  清理行动中,各部门将严格按照执法流程开展工作。公安交警负责组织查扣,城管执法人员负责出具扣押手续,商务局工作人员组织拆解,交通局、工商局执法人员全力配合,公安其他参战警种和卫生局负责处置突发情况,市残联组织核实残疾人车主信息,并做好教育规劝工作。各区政府及街道办事处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做好三轮车残疾车主的政策解释和帮扶工作。 (蔡伟陈汉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记者傍晚在新华道抓拍违法机动三轮车(图)   12-07-17
唐山召开清理取缔三轮车指挥部调度会   12-06-30
三轮车遭刮蹭翻入沟中 驾驶人不治身亡   12-06-29
乐亭一男子驾五菱面包撞翻三轮车逃跑   12-06-28
不文明现象曝光台(图)   12-06-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