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帮一点 正文

唐山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第一次统一行动告捷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0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开展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第一次统一行动告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为进一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更好地保护广大市民包括三轮车主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委、市政府清理城区客运三轮车专项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统一安排,8月17日下午,市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指挥部非法客运取缔组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城区客运三轮车进行专项治理,现场查扣客运三轮车220辆。

  查扣行动中,记者发现,由于市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指挥部非法客运取缔组的先期宣传教育,大多数客运三轮车主主动放弃营运,但仍然有一些客运三轮车主心存侥幸,在商场门前、火车站广场和背街小巷进行营运。下午4时第一次统一行动开始后,参加治理的千余名工作人员在重点路段集中查扣,通过路面巡、路口守,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220辆客运三轮车被当场查扣。在查扣过程中,多数三轮车主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批评教育下认识到了自身错误,主动配合工作,车辆被拖至停车场待相关部门识别、确认后进行处理。但仍有极个别三轮车主不明事理、无理取闹,拒绝配合。工作人员迅速采取强制措施,现场对客运三轮车非法加装装置进行切割处理。

  第一次统一行动后,记者发现客运三轮车在城区路面已经难觅踪影,社会各界群众反响良好。另据了解,市清理取缔客运三轮车指挥部非法客运取缔组下步将进一步加大对客运三轮车的治理力度,不断巩固成果。近期还将采取统一行动,为全市群众创造更加平安、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多部门联合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   12-05-30
唐山:多部门联合 治理非法客运三轮车(组图)   12-05-29
唐山集中拆解非法客运三轮车电动四轮车   12-05-16
唐山有关部门就取缔非法客运三轮和电动四轮答问   12-05-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