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北奥“的姐”王秋芝拾到钱包主动上交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3 11: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北奥“的姐”王秋芝拾到钱包主动上交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北奥出租公司冀BT8322“的姐”王秋芝将营运时拾到的装有5345元人民币、1720元港币及多张高价消费卡、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主动上交,归还失主。

  当日,王秋芝将一位乘客送到唐海,返程途中发现副驾驶座位上有一个钱包,她立即返回乘客下车地点寻找那位乘客,但这位乘客始终没有出现。于是,王秋芝打电话到所属公司,将拾到钱包的时间地点和钱包内所装物品等信息告诉工作人员,叮嘱如有人打电话寻找,请公司立即与她联系,她马上开车送还。次日,王秋芝将所拾钱包上交到公司,并做好详细记录。经清点,其所拾钱包内装有5345元人民币、1720元港币及多张高价消费卡、银行卡和就医卡。一天后,失主出现,北奥公司工作人员经过核实,确定其为钱包的主人,通知她到公司领取钱包,失主连声称谢。 (刘斌菲菲)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今日大雾 秦皇岛实施海上交通管制   12-01-19
广告“傍”上交通指示牌(组图)   11-12-07
唐山:网上交友聊得火热 没曾想被骗17万元   11-11-2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