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死亡抚恤金调整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4 8:15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唐山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调整唐山市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发放相关标准。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自2011年8月1日起调整为:烈士和因公牺牲的,为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加本人生前40个月基本工资或基本离退休费;病故的,为上一年度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倍加本人生前40个月基本工资或基本离退休费。发放一次性抚恤金所需经费仍按现行渠道解决。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标准,由所在单位填写《唐山市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审批表》一式四份(本单位、人社局工资福利处、市财政局、保险机构各一份)并携带有关材料(死亡证明及死亡人员当月工资或养老金发放表,烈士和因公牺牲的,还需出具相关部门的批准认定书),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福利处审批。各县(市)区核准程序参照执行。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