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9月底具备入住条件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5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9月底具备入住条件

  2.3万名市民将陆续回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南湖生态城西北片区回迁安置住宅小区目前已经全部完工,9月底具备入住条件,届时路南区19个村、8275户、2.3万名市民将陆续回迁。

  南湖西北片区回迁安置小区项目位于南湖生态城核心区域西北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改善棚户区居民居住条件而决策兴建的重点民生工程,同时被列入河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项目规划占地1253亩,用于路南区19个村、8275户、2.3万名市民的回迁安置。

  项目建设总投资74.7亿元,包括居民住宅楼、公建以及市政路网等配套工程,于2010年10月8日开工建设。其中,房建规模240万平方米,包括住宅140栋、20400套,总计166.8万平方米;公建20.5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九年一贯制学校、一座六年制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市民中心、老年活动站、社区中心、4座幼儿园以及两座环卫站等公用公益设施。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房建和市政同步施工的超大体量社区,自开工以来,该项目以打造一流回迁安置区为宗旨,建筑规划设计既考虑了经济合理,也兼顾了生活品质的改善和提升。整体建筑风格现代典雅,户型设计实用合理,配套设施齐备,道路交通纵横,绿化和景观共同设置,是唐山市目前规模最大、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回迁安置住宅小区。(王红梅王雪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棚户区“变身”广厦城(图)   11-08-20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