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揭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27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志远、单宇)8月26日,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在南堡经济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唐山天赫钛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航空、航天、国防建设领域提供优质海绵钛并集相关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与服务商。被河北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海绵钛项目是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省“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及重点产业支撑项目,被列入省“十二五”沿海发展战略规划。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由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为世界500强的中国航空制造企业和中国军工企业。

  吴海英在致辞中说,中航天赫(唐山)钛业有限公司是大型央企与地方民营企业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对我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为曹妃甸和南堡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增长注入新的活力。希望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央企落户曹妃甸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搞好各项服务,让项目真正扎根南堡,结出硕果。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畜牧兽医综合执法支队揭牌   12-06-14
九三学社唐山画院写生基地在兴隆揭牌   12-05-22
“河北联合大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12-05-07
河北联合大学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   12-05-04
曹妃甸新区7个功能区集中揭牌   12-05-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