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路南双新里一女子冒用他人信用卡透支1.5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树江)  近日,唐山市路南分局赵庄派出所抓住战机,快侦快破,成功抓获一名利用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夏某某。

  8月6日10时20分,赵庄派出所接李某报案称:有人冒用其身份证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并透支现金1万元。接报案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

    经询问得知,2011年11月,李某曾将身份证交给“夏大姐”,让其帮助办理信用卡,但“夏大姐”称银行审批未通过。根据线索,民警锁定一名叫夏某某的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9日上午,办案民警在双新里506楼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夏某某对2011年11月,利用李某身份证办理建设银行信用卡,诈骗金额1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其曾利用李某的身份证在中信银行办理信用卡,诈骗5千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夏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七夕"路南路北近300对新人喜领"红本本"   12-08-24
唐山:路南国税局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   12-08-24
唐山:路南民政局“七夕”婚姻登记现高峰   12-08-23
唐山:建国路游园改造工程完工(组图)   12-08-21
唐山:路南查获一非法组装电视窝点   12-08-2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