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河北省知名摄影家到曹妃甸边检站采风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8-30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知名摄影家到曹妃甸边检站采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郑硕飞)8月26日,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40余名摄影家来到曹妃甸边防检查站,深入了解官兵生活,通过镜头展示官兵风采。

  摄影家们来到码头走进货轮船舱拍摄,捕捉战士们巡逻执勤、证件检查等日常工作。“我当兵30年,对你们军事素质的评价就一个字:‘好!’”在观看并拍摄完该站监护二中队的处置突发事件演练后,著名摄影家、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张家口分会主席徐宝宽这样说。徐宝宽曾任张家口蔚县武装部政委,是个地地道道的老兵。

  在该站监护一中队采访时,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名誉主席王建华老师深入战士宿舍,捕捉警营生活细节,并饶有兴致地观摩了该中队文化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

  “我们希望通过镜头,记录边检工作特点,反映边检业务工作以及我省边防官兵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取得的成绩,展现边防警察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经济发展中的感人瞬间,将最直观、最具冲击力的画面呈现给人民群众。”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主席、河北画报社副社长王恒茂道出此次采风活动的意义,并表示此次采风的部分作品将在十八大期间于省会石家庄展出,届时将有更多的群众通过镜头了解边防部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莫华生来唐山采风并在陶瓷上作画(图)   11-12-29
国内著名作家诗人到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采风(图)   10-11-29
中国作协鲁迅文学院作家班学员到开滦采风[图]   10-11-03
小记者可报名参加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采风   10-10-21
百名小记者到地震遗址公园采风   10-10-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