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姜文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截瘫休养员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03 8:1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姜文到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截瘫休养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9月1日,著名演员姜文到市截瘫疗养院,专程看望在这里进行疗养的截瘫休养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陪同。

  60多岁的高辉老人1981年来院,已在这里疗养30余年。这次,姜文特意为老人送上了饺子和土特产,与老人促膝交谈。十几年来,姜文每年都到此看望老人。与老人在同一病区的李冬梅,曾多次参加省、全国、远东和南太平洋地区残运会以及悉尼残奥会,至今共获得42枚奖牌。李冬梅回忆说,姜文每次到截瘫疗养院都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情况,一起唠家常。就在去年,李冬梅还把自己亲手用毛线织成的苹果工艺品送给了姜文,并合影留念。

  身为离家多年的祖籍唐山人,姜文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尤其惦念截瘫疗养院的乡亲们。姜文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关爱唐山残疾人事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截瘫老人用作品去铭记唐山“抗震精神”   12-07-30
唐山截瘫疗养院休养员足不出户看电影   12-07-30
截瘫休养员到唐山地震纪念墙祭奠亲人   12-07-28
唐山千余名地震截瘫患者创造生命奇迹   12-07-28
河北师范大学唐山籍大学生到截瘫疗养院慰问   12-07-2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