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IMEX”意中陶卫浴叫响海外(组图)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夏剑石为记者解说产品 记者 付卫峥摄

“IMEX”意中陶卫浴产品 记者 付卫峥摄

 

“IMEX”意中陶卫浴产品 记者 付卫峥摄

 
 

“IMEX”意中陶卫浴产品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史新明 刘占金)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建立严格的产品质量管控体系,靠质量赢得市场,在海外与科勒、乐家、杜拉维特等世界卫浴顶尖高手同台竞秀,成功打响“IMEX”意中陶卫浴自主品牌。去年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出口创汇6700多万美元,其中40%以上来自“IMEX”意中陶卫浴品牌,在唐山乃至全国卫生陶瓷企业创造了“奇迹”。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卫浴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年生产卫生洁具200多万套,经营厨卫产品数百个品种,产品销往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产销率高达98.6%,出口创汇6700多万美元,居唐山出口企业前列。

  早在2004年,“IMEX”意中陶卫浴就已经成功登陆英国市场,并开始与一家久负盛名的英国客商展开全面、广泛的贸易合作。随着意中陶卫浴在英国市场的热销,仅仅两年时间,他们就和这家英国客商推出了联合品牌。2011年,“IMEX”意中陶开始以独立自主品牌亮相。优秀的产品设计、稳定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青睐。

  品牌源于品质。“IMEX”意中陶卫浴从每件产品的点滴细节做起,各道环节环环相扣,步步为赢。马桶漏气直接关系到用户使用,意中陶所有的马桶在出厂前都逐个经过严格的漏气检验,以消除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漏水、返臭隐患;MAP《坐便器最佳性能测试》是当今世界最权威的认证测试,其最苛刻的标准参数达到1000克,而“IMEX”意中陶的座便器用4.8升水就可以冲净1500克人造试体,性能参数超过该项标准要求50%以上。

  正是这种对产品质量严谨甚至苛责的态度,“IMEX”意中陶卫浴产品先后征服了世界上最为挑剔的德国和日本两大客商。目前其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要盈利,追求更多的溢价,就必须创造差异化,而打造品牌就是实现差异化最直接的手段之一。”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夏剑石满怀信心地说,“今后唐山中陶会持续在品牌建设方面投入力量,要使‘IMEX’意中陶卫浴品牌在国内市场家喻户晓,在国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通过持续的努力,将‘IMEX’意中陶打造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历届陶博会回顾:第九届   12-08-25
对唐山陶瓷博览会的六点建议   12-08-23
努力打造“北方瓷都”城市名片   12-08-21
历届陶博会回顾   12-08-18
国内首条数控日用陶瓷塑压成型生产线研制成功   12-08-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