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大型MV《天下百姓》9月4日央视首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04 8:0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大型MV《天下百姓》录制完成
9月4日央视首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宣文)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创作出品、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唐山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拍摄的反映党与人民群众血乳情缘的大型MV《天下百姓》录制完成, 9月4日(10:10、18:55)在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节目首次与全国观众见面。该作是近年来我省重点策划和打造的一首突出主旋律、体现大众化的精品力作。

  《天下百姓》的词作者郝立轩现任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是近年来蜚声全国文坛的词作家和诗人。曲作者戚建波系我国著名作曲家。演唱者柏文系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武警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

  据央视资深著名导演杨东升介绍,MV《天下百姓》汇聚了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央电视台的精兵强将,将主场景放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拍摄,旨在通过历史与现实的交绘、电影与音乐的融通等表现手法,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风雨历程,深刻揭示在新的历史环境下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明确诠释“踏上的赶考路,至今还在走”的时代命题。据了解,该作品除在央视滚动播出外,还将在河北卫视等各地媒体相继播出,并已列入CCTV党的十八大晚会候选作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两名演员入围央视第七届青京赛复赛   12-07-12
滦州古城艺术团央视放歌(组图)   12-07-02
唐山观众走进央视   12-06-14
唐山拥军模范田金芳做客央视《向幸福出发》   12-06-07
拥军模范田金芳走进央视   12-06-0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