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车管所首次就培训质量对全市驾校进行排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06 8: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

  首次就培训质量对全市驾校进行排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9月5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该所近期首次就驾校培训质量,对全市78所驾校进行排名,并予以公布。车管所提醒准备学习机动车驾驶技术的市民,关注各驾校培训能力,选择合适的驾校。

  据介绍,为切实加强机动车驾驶人源头监管和考试工作力度,强化培训和考试质量监督,规范培训教学行为,严格违规培训考试责任追究,根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客货运驾驶人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及省交管局车管支队相关要求,市公安交警支队车管所将全市备案登记的驾驶人培训机构按照总考试人数、合格人数、总合格率、月培训能力等相关数据进行排名,并将前10名及后10名情况公布如下:前10名为华茂驾校、坦诚驾校、腾龙驾校、圣达驾校、钢城驾校、尚驰驾校、巨龙驾校、职中驾校、滦海驾校、三场驾校;后10名为:迁西驾校、福运驾校、兴通驾校、军地驾校、二场驾校、万生驾校、成安驾校、华文驾校、建华驾校、古冶驾校。车管所培训质量监管科表示,将进一步对后10名驾校进行检查督导。

  同时,车管所培训质量监管科将对省交管局车管支队在网上公布的我市有违法记分的843名机动车驾驶教练员进行再教育,并对记满12分的7名教练员进行教育培训考试,待考试合格后方可恢复其教练员资格。对累计两次被记满12分的教练员将列入车管所“黑名单”库,不得从事驾驶培训工作。

  据悉,车管所每月都将对全市备案登记的驾驶人培训机构进行排名,并通过媒体公布。

  (振平吴珍季男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对驾校不满 一男子推坏电脑还伤人   12-05-21
唐山遵化一所驾校校长携款失踪   12-05-09
唐山:驾校培训不设计时管理不予受理考试   12-04-11
民建唐山市委:加强对驾校的管理   12-02-02
驾校司机假招生 骗走学员10万余元   11-12-0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