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爱心小院”走上评剧舞台(组图)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高淑珍为残疾儿子王立国上学之事犯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永新)9月4日,由滦南县成兆才评剧团自编自演的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在丰南大剧院首演,并参与“启新1889”杯第八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剧目展演。

  2012年春天,河北省滦南县洼里村“爱心小院”的感人事迹,通过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节目传遍全国,高淑珍和志愿者们14年不间断爱心接力的善行义举引起广泛赞誉,滦南县成兆才评剧团根据当地的真实故事创编了现代评剧《爱心小院》。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高淑珍在教残疾儿子王立国读书。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高淑珍教育儿子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高淑珍的女儿王国光决心放弃学业,教弟弟读书。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高淑珍抱着因类风湿致残的孩子芦花。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整日为爱心小院忙碌的高淑珍,只能偶尔给儿子喂饭。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听说志愿者任丽华的母亲病故,高淑珍痛苦地瘫坐在地上。

丰南大剧院,现代评剧《爱心小院》剧照。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为爱心小院提供帮助。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秦香莲   12-09-06
凤还巢   12-09-06
珍珠塔   12-09-06
评剧创始人:成兆才   12-09-06
"风雪夜归人"主演赵立明:为评剧发光发热(视频)   12-09-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