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国鹰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08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国鹰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一行
陈学军陪同会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杜庆君)9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会见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唐山市经济顾问、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一行。市委副书记陈学军一同参加会见。

  成立于1900年的香港中华总商会,是香港四大商会之一,是一家非牟利华商团体,其经营领域广泛,涉足包括进出口贸易、资讯科技、房地产、百货批发零售、饮食服务及旅游等。此次来唐,重点是构筑加深与我市特别是参与曹妃甸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陈国鹰在会见中首先对蔡冠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中华总商会给予唐山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曹妃甸建设如火如荼,曹妃甸在全国的名气逐步升温,已经成为中国北方最大亮点的开发区。曹妃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香港中华总商会的努力,在曹妃甸这个广阔的大舞台,香港企业的有识之士来曹妃甸兴资创业,进一步拓展双方广泛的合作空间。

  蔡冠深表示,将发挥受聘担任唐山市经济顾问拥有的这一职责,加强香港中华总商会与唐山相关领域的合作,通过积极努力,为唐山和曹妃甸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学军会见蔡冠深一行时,详细向客人介绍了曹妃甸实施的“6677”开发总体战略取得的扎实成效,以及曹妃甸具备的独特优势和未来的美好前景,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有关企业家看好曹妃甸,投资曹妃甸。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张和会见国家口岸办常务副主任赵福地一行   12-07-11
唐山市领导会见日本住友重机中国地区总代表   12-06-01
陈国鹰会见中国民用飞机开发公司总经理孙书有   12-05-26
陈国鹰会见澳门恒和集团总裁颜奕一行   12-05-09
王雪峰陈国鹰会见香港客人   12-05-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