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民营企业家徐建文投资500余万元兴建幼儿园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10 8: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民营企业家徐建文投资500余万元为村里兴建幼儿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代海山、徐贺宁、赵雅静、实习生熊笑晗)“咱村的孩子也能在家门口上幼儿园了,这可是大好事啊!”8月31日,古冶区卑家店镇枣园村的村民们笑逐颜开,共同见证由本村民营企业家徐建文投资500余万元兴建的双语幼儿园揭牌。

  该幼儿园坐落于枣园村西头,占地7337平方米,设有大、中、小6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300人。园内设置活动操场1500平方米,草坪操场1000平方米,游泳池45平方米。据介绍,幼儿园每班都配备了多媒体教学系统、电子消毒柜、净水保温桶等硬件设施,所有教师也全部具备幼教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软硬件一切向城里幼儿园看齐。值得一提的是,该幼儿园是古冶区首家推行“全透明”办园理念的新型幼儿园,设置覆盖全园的监控系统,将孩子全天的学习、活动等情况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家长通过电脑,可以随时了解孩子在园内的情况。

  “原来孩子要上幼儿园,最近的也在十几公里以外的唐家庄,接送特别麻烦,所以好多孩子都没上。这回村里有了幼儿园,孩子上学可方便了。”村民张女士说。

  提起办幼儿园的初衷,徐建文说:“以前村里的学校不多,孩子上学不方便。现在我条件好了,就想拿点钱用在孩子们的教育上。”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企业家李晓泊全力支援洪涝灾区   12-08-13
唐山企业家刘文福入选首届中华十大信义人物   12-07-30
唐山:迁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12-07-21
农民企业家陈秋生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图)   12-07-19
人大代表与优秀企业家高峰论坛公益晚会举行   12-07-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