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一黑色别克凯越轿车后备箱里竟有5个车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12 8:0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轿车后备箱里竟有5个车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日前,市公安交警支队西外环高速大队在对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时,竟然在一辆车的后备箱内发现了5个机动车号牌。

  据介绍,当天下午,西外环高速大队交警在唐山西警务站执勤时,发现了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黑色别克凯越轿车,遂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在交警的一再要求下,该车驾驶人极不情愿地打开了后备箱。交警经查发现,后备箱内竟有5个车辆号牌,其中还有一副警用牌照和一个军牌。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立即对该车司机做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并扣车的处罚。

  此后不久,一辆农用车在距离高速收费站200米处突然停车,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检查,看到该车司机正在安装机动车号牌。经检查,发现该车的真正号牌为北京的农用车牌照。原来,该车驾驶人知道农用车不让上高速,因此将牌照换成小型车牌照,欲通过收费站,没想到被交警查获。交警依法对该驾驶人处以了扣留机动车,罚款2000元等处罚,并记12分。

  (叶长文、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庄稼人出行:从胶皮车到家庭轿车   12-08-27
男子陡电小区外毒瘾发作 红旗轿车内吸毒(图)   12-08-23
拼装轿车装爆闪警报器套用车牌上路   12-08-21
轿车核载5人实载7人逃避检查险撞行人   12-08-20
唐山:光明北路黑色奥迪轿车追尾雪铁龙(图)   12-08-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