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取钱后忘退卡 卡内1万多元被取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戴君毅 朱海涛)近日,丰润警方仅用一天时间就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1.84万元。

  9月7日上午,家住丰润某小区的董某某到丰润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8月28日晚,在工行丰润支行营业室ATM自动取款机取款后没有退出银行卡就走了,卡里的1.84万元现金全部被别人取走。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银行及街头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年龄约二十五、六岁,长发、戴眼镜、身高约1.72米的可疑男子从董某某的银行卡内支取了现金后沿林荫路北端步行离去。由于监控范围有限,不能确定该男子来ATM取款机的路线途径,于是民警们一面布控查找可疑男子,一面在主要银行网点及自动取款机和附近3个小区居委会发布协查通报,广寻线索。同时,民警对该ATM取款机周围2公里范围内的7家网吧、6家旅馆和3家汽车美容装饰店及唐山客车轨道公司、唐山爱信齿轮公司等处所进行了走访调查。

    当天晚上八点多,民警来到爱信齿轮公司宿舍,工作人员说照片上的嫌疑人与公司员工贾某某有点像。于是民警立刻在人力部门调取了贾的个人资料,经与监控截图比对,确定贾某某即为在ATM机上取款的男子。为避免嫌疑人知情脱逃,民警在其公司院内进行蹲守。晚上九点多,蹲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经审,贾某27岁,滦南县人。贾某对其冒用他人名义支取信用卡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积极退赔了赃款1.84万元,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银城铺派出所所长包思远只身擒逃犯   12-09-11
唐山:丰润强化“两节”市场监管   12-09-11
丰润全力推进60个投资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   12-09-08
俩丰润人文化路造假身份证卖手机卡   12-09-07
丰润公安分局破获一起殴打他人故意伤害案   12-09-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