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召开财税暨医改工作调度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19 9:3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召开财税暨医改工作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9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主持召开全市财税暨医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两项工作进行再督导、再调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副市长高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久宗在会上强调,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严峻,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财税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信心,确保全年财税目标的完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完成收入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抓好日常税费征管的基础上,加大综合治税和税收稽查的力度;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级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要担当起协调督导的责任,推进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医改工作,全力抓推进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确保医改资金足额到位,按时完成村卫生室建设,建立大病统筹基金,加快完善乡镇卫生院运行机制,对公立医院改革提早准备。

  高瑞华在会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克服困难、再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完善体系上下功夫,加快村室建设、招标采购和村医选聘工作;要在建立机制上下功夫,建立完善稳定的财政保障机制,真正落实绩效考核机制;要在探索深化上下功夫,完善大病统筹基金工作,加快公立医院改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财税工作分析调度会   12-09-06
唐山召开医改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12-08-23
杨汭来唐山调研医改工作   12-08-16
唐山召开医改工作推进情况调度会   12-08-03
唐山市领导就防汛和医改工作进行调研   12-08-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