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天津极地海洋馆馆庆两周年1.5米以下儿童免费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25 10: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天津极地海洋馆馆庆两周年 1.5米以下儿童免费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金秋十月,天津极地海洋馆将迎来两周年的生日,又恰逢史上最长黄金假期,为庆双节,“中秋”“十一”八天假期,1.5米(含1.5米)以下的儿童将享受免费入馆游玩的特殊待遇!而且,海洋馆还将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盛宴!大型梦幻白鲸表演秀《海之恋》、滑稽可爱的海象表演、海豚表演军团表演、新作,更有企鹅、北极熊等精彩动物喂食表演,极地勇士全国决赛巅峰对决。

  为了让游客更多的了解到极地动物的生活状态和习性,天津极地海洋馆经过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特殊的表演——“动物喂食秀”,“十一”期间将分别在企鹅展区、北极熊展区和海象展区开展。

  将在“中秋”“十一”期间上演的“海之恋”梦幻白鲸秀也备受期待。此次大型白鲸秀将在陆地、水面、水下三个空间进行演绎,配合唯美飘渺的灯光、震撼心灵的音效,打造终极梦幻效果。演出的主角白鲸,将与两位驯养员在清澈湛蓝的海水中共舞一曲“海洋芭蕾”。

  据悉,“企鹅的感动”全国8强决赛也将开展,来自全国的选手奔赴各地进行“四地五站”、为期10天的高密度集训,最终胜出的八强选手将实现他们“零距南极”的终极梦想。` (刘青青 刘宝珍)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天津海昌打造极地欢乐零距离 儿童免费游海洋馆   12-04-28
龙凤胎小北极熊十一抵达天津极地海洋世界(图)   11-10-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