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楼下漏水 楼上防水 80后小伙儿感动老夫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25 9:0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楼下漏水 楼上防水80后小伙儿感动老夫妇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梁赞英)楼上厕所漏水,楼下被淹,这本是邻里之间最难处理的烦心事,而74岁的刘女士却在这样的烦心事中被楼上80后小伙儿的行动深深感动。日前,刘女士专门来到晚报,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刘女士今年74岁,她的老伴儿85岁,老两口住在健康楼8楼1单元303室。一年多以前,他们老两口发现,南卧室西墙和房顶交接处、北卧室西墙和房顶交接处开始渗水,查看后发现,漏水的是402住户和403住户的厕所。为解决厕所漏水问题,刘女士和402、403的住户多次找到所在社区的房管部门,房管部门工作人员也为他们维修多次,但问题依然无法彻底解决。眼看着被水渗透的墙皮渐渐脱落,刘女士老两口十分着急。

  刘女士楼上402的邻居李志龙是一位80后,刘女士老两口为此事一筹莫展,李志龙也急在心上。9月16日,趁在家休息,李志龙自己出钱找来工人,刨开自家装修好的厕所,一边重做防水,一边一遍又一遍地到楼下询问、查看刘女士家是否漏水。“小伙子的态度让我们老两口特别感动。”刘女士至今仍很激动,“都说邻里关系难处,如果人人都肯为他人着想,还有什么不好相处的呢?”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一开平小伙大火中连救三人   12-09-03
安徽“90后”小伙儿乐亭勇救溺水父子(图)   12-08-24
唐山小伙儿褚乔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   12-08-10
乐亭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晕倒集市的患病小伙   12-08-09
唐山小伙褚乔参加《中国好声音》   12-08-0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