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酒驾遇盘查主副驾欲换位置 罚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25 10:2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酒驾遇盘查主副驾欲换位置 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9月22日中午,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集中开展查处酒后驾驶行动,在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里,查获2名酒后驾驶人。

  当日13时许,交警在龙泽路与龙富南道交叉口南侧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沿龙泽路由南向北行驶的红色福特轿车突然停下,形迹可疑。随后,交警发现,司机在车内正要与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互换位置。交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车辆扣下。检查中,该车司机承认,中午喝了两瓶啤酒。经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浓度为51mg/100ml,属酒后驾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该司机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并记12分。

  13时40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海马轿车进入交警视野。交警发现,该车司机满脸通红,有酒驾嫌疑,便将该车引导至路边进行检查。经询问,该车司机承认中午喝了1小杯白酒、2瓶啤酒。同时,交警发现,该车副驾驶位置还乘坐着一名儿童。交警表示,酒后驾驶还载有儿童,此举对自身及孩子生命极不负责任。经查,该司机血液中酒精浓度为55mg/100ml,属酒后驾驶。

  交警五大队表示,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该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酒后驾驶的查处力度。

  (叶长文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