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遵化警方24小时破获两起抢劫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孙志军、王建军)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东新庄派出所成功将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24小时内破获两起抢劫案件。

  9月18日11时许,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局指挥中心转警称:遵化市东新庄镇八间房村村东连续发生两起抢劫案件,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受害人马某、李某分别被一骑摩托车男子抢劫,共抢走现金1900余元、手机2部。

  当日专案组民警以被抢手机为线索,上午11时许,专案组民警和东新庄派出所民警在东新庄镇某商店门口设下埋伏圈,将预约至此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一举抓获归案。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了伺机骑摩托车尾随抢劫作案两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唐山:遵化文化旅游创意基地项目奠基   12-09-21
飞车抢夺39起 两男子遵化落网   12-09-21
遵化警方打掉一持枪抢劫犯罪团伙   12-09-20
遵化两男子骑摩托抢夺单身妇女39起   12-09-20
.
 
.
 
热点新闻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事关疫情防控!丰润要求这样做!
·公益广告|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张古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张古江深入丰南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