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缘起手机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27 7:5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缘起手机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 我和我的他相会在金秋十月,是由熟人介绍相识的。细想起来,我们之间的故事就缘自那一通普通的电话。

  介绍人将我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要我们双方自己联系,约定见面的时间和地点。我始终记得那个午后,空气中弥漫着花茶般微甜的气息,冥冥之中,似乎在提示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即将出现。

  “铃铃铃”,一阵清脆的手机铃音过后,“喂,你好!”他的声音第一次传入我的耳中。洪亮的声音流露出一股沉稳。这通电话我们一聊就是一个多小时,从小时候的理想到大学毕业后职业的选择,从父母、家庭谈到对未来伴侣的期望。我对自己都感到错愕,怎么会和一个未曾谋面的人聊上那么久呢?也许就是因为这种莫名的情愫,才有了我们后来的故事。在通话将要结束的时候,他礼貌而客气地表达出约我见面的诚意,我欣然应允。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水到渠成地,我做了他的女朋友,我们的恋爱故事开始了。一条条甜蜜的短信,一通通洋溢着幸福的电话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重点。在人前我总会有意无意地拿出手机,满是羞涩地读着属于我们两人之间的秘密,然后满心欢喜地期待着电话的到来。

  我们的恋爱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总会有磕磕绊绊,考验着两人的真诚与决心。由于工作的关系,他经常要到外地出差。恋爱后我的第一个生日,他没能陪在我的身边,一整天既没有电话,也没有短信。那天,我的心情差到了极点。马上就要到零点了,我的生日即将过去。手机铃声突然响起,屏幕上,他的头像闪烁着。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虽然人不在你身边,但是我的心一直都在。一会儿挂了电话,看我发给你的彩信。”我挂了电话,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彩信,一张照片赫然出现在屏幕上,他捧着一束鲜红的玫瑰花,眼神真诚地望着我。照片下写着一行字:“亲爱的,生日快乐!这束花送给你,以后你的每一个生日都会有我陪在你身边!”我的泪潸然而下。

  一年之后,他成了我的老公。虽然很多时候,他还是不能陪在我身边,但是我们依然彼此深爱着对方,短信和电话是我们之间的鹊桥,连接着彼此的心房。

  菁雨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河北阳原一男子唐山专偷手机   12-09-21
[我的手机故事]手机里的父爱   12-09-21
[我的手机故事]爱你没商量   12-09-20
乐亭一男子石家庄入户盗窃苹果手机   12-09-19
[我的手机故事]我和娟儿   12-09-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