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国鹰到迁西就基层建设年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09-28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国鹰到迁西县就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到迁西县旧城乡后河东寨村,就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陈国鹰在察看了后河东寨村村路硬化、亮化、美化工程,前、后东寨联建村民中心建设后,与后河东寨村两委干部、河北联合大学驻村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国鹰指出,无论是迁西县、旧城乡党委政府,还是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对基层建设年活动都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十件实事”工程标准高、进度快、效果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下一步的工作,陈国鹰强调,当前,基层建设年活动已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迁西县委、旧城乡党委、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组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突出抓好“十件实事”的落实。要突出抓好村级班子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提升。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强化管理,促进基础设施的完善,培养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通过国家相关政策大力发展林下经济,调整水产养殖结构,减少水质污染。要进一步抓好村务公开,多渠道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村两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多渠道开展好宣传教育工作,不断转变党员干部和村民的思想观念。要进一步增强集体经济实力,实现共同致富。要紧紧扭住服务群众这一根本目的,扎实开展好基层建设年活动。要坚持做到走访民情不间断、排解民忧不间断、宣传群众不间断、服务群众不间断,努力使各项工作都能充分反映群众的愿望和利益,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着想,时时刻刻为群众办实事。要多组织开展一些符合基层群众需求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突出抓好基层维稳工作,驻村工作组要积极配合当地党委开展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全力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保持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陈国鹰要求,这次基层建设年活动的驻村时间长、任务重、涉及面广。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有始有终地确保驻村工作圆满结束,让百姓满意、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把机关党员干部的好形象、好作风、好制度留下来,切实为基层留下一支永不离开的工作队。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艾文礼在迁西调研加强基层建设年工作   12-08-07
唐山:开平打造农村干部“雁阵工程”纪实   12-07-28
唐山:迁西县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扫描   12-07-21
唐山:民营企业为基层建设年作贡献   12-07-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