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凤凰新城500余座高楼拔地起 1.6万多户迁新居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09 8: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凤凰新城:500余座高楼拔地起 1.6万多户居民迁新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凤凰新城管理委员会成立4年多来,凤凰新城已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400亿元,500余座高楼拔地而起,1.6万多户居民喜迁新居。灯亮、路通、景美的凤凰新城,成为新唐山建设的亮丽风景线。

  4年多来,凤凰新城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辖区内累计修建道路25条,通车里程近70公里,“八纵十二横”道路格局基本形成;城市新建道路两侧的亮化路灯、信号指示灯及道路标牌设置工作已经完成,城市亮化率达到98%;在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道路沿线栽植乔木、灌木及其他各类树木10000余株,完成绿化面积175亩,绿化覆盖率达到35%;省重点工程220千伏变电站已竣工,具备站内供电条件;4个110千伏变电站,5个能源、燃料补给站已经开始启动;公安消防站已经竣工并投入使用。

  目前,凤凰新城不仅成为新唐山建设的亮丽风景线,也成为投资兴业、创新开发的热土。

  公益民生项目。国家钢铁质量(唐山)综合检验检测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工程;新青少年宫项目外部装修基本完成,内部装修正在抓紧实施;新工人医院门诊医技楼地下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病房楼地下工程进度达到85%;唐山传媒大厦项目正在完善开工前各项手续;唐山市交通服务中心、市财会培训中心、市公安局技术用房项目已开工建设;市法院综合审判楼、路北区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专业技术用房项目已竣工投入使用。

  商住项目。总投资736.19亿元、建筑面积1204.92万平方米的26个商住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其中,荣泰尚都、鹭港小区一、二期等10个项目已经全面竣工;唐城·壹零壹、香港嘉里集团雅颂居、华润置地·橡树湾、万科·金域华府、中国水电·首郡、鹭港三期等国际国内一流商住品牌项目施工建设进展顺利。

  商业项目。香格里拉酒店项目计划年底前主体封顶并完成机电设备调试工作;隆泰商务中心已竣工投入使用;凤之梦商业综合体、新天地·金融街、新唐山百货大楼、容海大厦等项目正在紧张施工。

  总部基地。7个项目已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银水大厦、栋梁大厦已进场开工,其他5个项目正在办理开工前各项手续;浙江大厦、台联大厦等12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唐山中云总部、金盛大厦、聚明大厦等项目正在积极推动。 (杨小军 王爱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大唐凤凰园全国饭店业比赛获佳绩(图)   12-09-28
唐山凤凰小学开展“同课异构”校本教研活动   12-09-26
凤凰新城开展创优立功主题系列活动向十八大献礼   12-09-25
“盛世凤凰”美酒助兴陶博会(图)   12-09-17
凤凰酿酒邀书画名家助兴陶博会   12-09-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