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男子酒后丢钱包 民警设法寻失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陈明益)近日,唐山市机场分局空港城派出所两位民警在巡逻途中遇村民拾到钱包,经过不懈查找,将群众捡拾上交的钱包归还失主。

  9月30日,机场分局空港城派出所2名民警在空港城开发区范家坨村巡逻时,村内一妇女将拾到的一个钱包交给巡逻民警处理。经清点:包内有现金561元,银行卡15张,加油卡1张,银行存折1张,转账支票1张。这么多银行卡补办得多麻烦,失主肯定会非常着急,于是他们在原地等了1个多小时,又在周边查找了近2小时,但始终没有找到失主,民警便带着钱包回到所内展开查询。

  通过对失主的身份细心查询,民警找到了其联系方式,但拨通电话后对方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继续思索着其他办法,反复查看手中的卡片时,民警忽然想到“失主丢钱包后不可能关掉手机,他可能还有其他的联系方式”,于是,民警便依照卡片的种类与工行、农行、建行……进行了一一联系,终于与失主王某取得了联系。

  原来,王某于10月5日晚在空港城开发区丹凤朝阳小区朋友家中喝酒,回家后发现钱包不见了,但始终想不起钱包丢在那里。经过对物品进行清点确认完好无损后,他对两位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民警孟令深应邀参加河北省国庆招待会   12-09-29
9旬老人“黑户”身份终变“白”   12-09-28
山东一男子肇事逃逸唐山荆各庄落网   12-09-28
民警空手夺利刃   12-09-27
车主没拔钥匙 小伙顺手偷车   12-09-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