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这条路真难行(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12 8: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这条路真难行

  路面坑洼不平,司机驾车颠簸前行。记者菲菲赞英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田菲菲梁赞英实习生李肖夏)“这条路路面坑坑洼洼,就像大大小小的‘陷阱’,太难走了!”11日上午,市民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位于凤凰山公园东侧的龙泽南路与凤凰道之间的一条马路路面破损十分严重。

  随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路面坑洼不平,大坑小坑约有40多个,过往汽车只能左拐右拐绕着走,稍有不慎就会发生剐蹭、托底,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人经过时不得不下来推着车子走。其中马路南北两端路面破损最为严重,特别是靠近凤凰道的一端,大坑套小坑,很多坑的直径有1米多,最深的约20厘米。

  “我是个新手,每次路过这里都会熄火。”司机崔女士说,由于路上坑太多,底盘经常被撞得哧哧响,特别心疼。一位骑自行车的市民表示,下雨天坑里积满水,他总是绕道走。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里以前经常有大货车通行,路面长期被碾轧,年久失修,坑越来越多,希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线索提供:付女士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持续降雨导致唐山部分路面塌陷   12-08-04
唐山:路南集中修护主干道及城区街巷   12-07-20
新华道、文化路部分路面破损(图)   12-07-17
路面突然拱起 市民担忧 地震局:与地震无关   12-07-10
粘稠沥青覆盖路面小广告遭市民质疑   12-07-0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