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会见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16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会见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10月15日,副市长曹全民会见了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一行。

  会见中,曹全民简要介绍了我市得天独厚的投资环境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颐高集团在全国电子商务领域的知名度非常高,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目前,唐山市在电子商务相关领域的发展较一些发达城市还有一定差距,专业电子市场发展还存在一些欠缺和不足。希望颐高集团利用现有资源,将自身在电子商务产业方面的优势发挥出来,进一步与唐山开展合作,共同谋划项目,从而实现共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颐高集团在唐山的发展,为企业做好服务。

  翁南道对我市一直以来对颐高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颐高集团目前正致力于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开发和建设,并将华北地区作为下步发展的重点区域。唐山市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投资环境也十分优越,符合颐高集团的战略发展方向。集团希望在电子商务产业园方面入手,进一步扩大与唐山市的合作。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IT零售终端和商业地产的开发运营及模式创新的企业。目前拥有“颐高数码”“颐高广场”“亿茂商业”三大产业,覆盖IT、地产、商业、网络、传媒等领域,旗下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42家,全国员工2000余人。2011年颐高品牌价值达93.06亿元。2012年,颐高荣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陈国鹰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一行   12-09-08
王雪峰会见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客人   12-08-29
市领导会见韩国易买得集团中国区总裁罗定中   12-08-18
陈国鹰会见台湾蓝天电脑集团董事长许昆泰一行   12-07-17
张和会见国家口岸办常务副主任赵福地一行   12-07-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