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评论 正文

驻村帮扶要善始善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20 9: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驻村帮扶要善始善终!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刘奂明)

  当前,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已近尾声。

  今年初以来,各级驻村帮扶工作组干部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激情,察民情、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和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用真心、想真招、动真劲,克服许多困难,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实现了让群众得实惠、让干部受教育、让基层增活力的目标。

  目前,各级驻村工作组的计划任务大部分已完成,只有一小部分正在实施。那么,这些任务能不能如期完成?老百姓正满怀期待。对各级工作组来说,依然是一个严峻考验,不能等闲视之。行百里者半九十。大量实践证明,不管大事小事,一旦前紧后松,就必然会虎头蛇尾,甚至半途而废。所以,各级工作组要善始善终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现在,不仅不能松懈,而且一定要加把劲,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一刻都不能懈怠,要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当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的确,驻村帮扶工作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越到冲刺阶段,越考验每个“选手”的毅力和耐力,越能展示每个“选手”的综合素质。相信各级驻村工作组一定会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卯足劲,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姿态为今年驻村帮扶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财政局驻村工作组帮扶纪实   12-09-27
驻石庄村工作组为群众解困赢得拥护   12-09-24
驻团城村工作组拓宽穿山公路助百姓致富   12-09-22
唐山:滦南科技局驻村工作组为农民送"技术大餐"   12-09-21
驻玉田三兴村工作组倾情帮扶受赞誉   12-09-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