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农工党唐山市委给老党员过重阳节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22 8: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农工党唐山市委给老党员过重阳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冯丽娜、张磊)10月18日,农工党唐山市委组织老主委、老干部以及老党员代表参观唐山博物馆,以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副市长高瑞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高瑞华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她说,农工党历来有着优良传统,老一辈党派成员坚定的信念、崇高的追求、无私的境界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值得广大党员学习。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党派发展、关注农工党唐山市委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农工党唐山市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党派知名度、美誉度有了进一步提升,作为老党员感到十分欣慰与自豪,对农工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为农工党的发展壮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唐山博物馆展厅里,老党员精神矍铄,漫步参观,时而驻足细瞧,时而交流品鉴,对唐山的悠久历史深感骄傲;在文艺小剧场里,他们饶有兴致地欣赏着独具唐山特色的评剧,喝彩声声,笑语阵阵,充满了温馨和喜庆的气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健康"义诊   12-10-19
唐山:重阳将至 “银发消费”正热   12-10-19
唐山二院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博物馆迎重阳(图)   12-10-16
唐山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11-10-13
唐山举办“庆重阳”评剧专场演出(图)   11-10-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