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城市供热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24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城市供热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单宇从23日召开的全市城市供热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城市供热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锅炉供热具备运转条件。目前,市住建局直管的锅炉供热小区11个,供热面积137万平方米,采暖锅炉38台。截至10月20日,已全面完成供热设备的维修、检测、调试,燃煤采购等物资准备已经全部到位,完全具备运转条件。

  集中供热完成管网注水。今年,我市供热部门先后投资5560万元,对402座热力站和井室、热换器、水泵、除污器进行了全面检修,增加了分段阀门、智能热网监控系统,有针对性地解决老小区管网老化问题,目前,供热系统设备已经达到运转条件。新区热电厂关停替代工程热力站改造和管线工程正在抢抓进度,涉及改造的22座热力站,已完成14座,预计主管网与国能公司燕山路接口处11月3日左右完工,其余工程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具备供热条件。西郊热电厂因提前进行热网注水,目前,已经完成管网注水工作。

  据了解,至2011年底,全市各县(市)区集中供热总面积7000万平方米,其中市、区(不含县、县级市)集中供热面积4910万平方米,包括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实际在网面积3347万平方米。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今冬实现经济节能供热   12-02-10
陡电举办供热排险应急预案演练(图)   11-12-28
唐山地税直二分局为供热企业提供税收政策支持   11-12-26
请关注丰润新区今冬居民供暖问题   11-12-08
唐山:今冬供热公建用户每平方米加价2.3元   11-11-1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