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丰南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0-24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丰南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丽雪)10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带领市政府农办、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调研。

  刘建立一行先后考察了唐山国丰钢铁有限公司1780立方米高炉生产线、1450薄板2号生产车间和能源管控中心,并听取了丰南区工业领域开展“稳增长、保重点、促发展”专项行动和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

  刘建立指出,国丰钢铁公司紧紧围绕调整结构、降低成本、推进差异化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紧盯同行业生产经营先进指标,扎实开展对标行动,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刘建立强调,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紧迫问题就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力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实现全市经济社会的平稳协调较快发展。各县(市)区企业要牢牢把握市场脉搏,密切关注市场变化,采取积极迅速的应对措施;要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步伐,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要在内部管理提升上下功夫,狠抓精细化管理,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竞争力。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陈国鹰到迁西就基层建设年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2-09-28
唐山市领导到玉田就基层建设年活动调研   12-09-28
于山就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进行调研   12-09-27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来唐山调研   12-09-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