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交警严查走禁行大货车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2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交警严查走禁行大货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针对交通高峰时段大货车在市区内通行易造成道路交通堵塞及交通事故的情况,11月1日,市公安交警支队五大队对走禁行线的大货车进行了集中查处。

  上午8时30分,龙华道与建设路交叉路口有3辆大货车被交警拦下。据交警介绍,该3辆车虽然有相关部门开具的《道路通行证》,但未按照规定的线路及时间行驶。

  记者看到,通行证的标注有申请单位、申请原因、车型、车牌号码,以及有效期、通行路线。在允许通行的路线中,并不包括龙华道。此外,在注意事项中,特别标明了“本证在市区内7:00-9:00、11:00-13:00、17:00-19:00禁止使用”。按照规定,3辆车将分别被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并记3分。

  交警表示,大货车走禁行线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早晚交通高峰在市区通行,极易造成拥堵。针对这种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严厉查处。

  交警提醒货车驾驶人,除龙泽路是7时至8时禁行大货车外,五大队辖区的火炬路、建设路、华岩路、卫国路、友谊路段都是全天禁行大货车,欲在上述道路通行的货车驾驶人需办理《道路通行证》,且通行证必须随车携带,按规定放置。另外,车辆还须在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叶长文 魏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婚车车队里揪出涉嫌走私奔驰车   12-10-31
唐山交警二大队查获一辆克隆出租车   12-10-30
高速交警开车引路救孕妇   12-10-30
唐山交警提示:雾天行车几点要注意   12-10-29
乐亭交警迎十八大安保工作进入一级响应状态   12-10-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