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县区报道>乐亭 正文

唐山:乐亭党史宣讲团开展“六进”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5 7:3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乐亭党史宣讲团开展“六进”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梦梅、檀咏)11月1日,乐亭县汤家河镇机关会议室里座无虚席。一场以“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正在进行。作为宣讲团成员之一的乐亭县委原常委、武装部政委王从保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王成式的战斗英雄——特等功臣赵先有的感人事迹。听众们被赵先有烈士的事迹深深感染,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更好地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乐亭县于9月底成立了党史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共有12名,由党史部门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党史专家、学者、资深研究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组成。党史宣讲团围绕党的历史、大钊精神、乐亭地方党组织及其革命活动、十八大热点焦点问题历史解读等相关知识确定宣讲内容30多项,并将随形势发展和宣讲需要不断加强和丰富。宣讲形式统一安排、分散活动,以机关、学校、农村、军营、社区、企业为主阵地开展“六进”现场宣讲。截至目前,党史宣讲团已开展宣讲9场,受教育群众近2000人。

  “作为生活在和平时期的一代青年,听了赵先有烈士的英雄事迹,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了宣讲团的报告后,乐亭县汤家河镇机关干部张会存感慨颇多。

  据悉,党史宣讲团将作为常设组织,随着形势发展,根据党史宣传的重点更新丰富内容,不定期开展活动。县电视台还开设专门栏目,对重点宣讲内容进行滚动播出,使更多干部群众得到党史教育。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重温党史   12-06-28
路北举办小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11-10-20
唐山举行“红色使命·奋进唐山”党史知识竞赛   11-07-05
唐山: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揭晓   11-07-04
"辉煌九十年"党史知识竞赛开平乐亭获得一等奖   11-07-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