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拉土方车辆飘洒载运物将被严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5 7:4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拉土方车辆飘洒载运物将被严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叶长文、卢山)针对辖区内拉土方车辆飘洒载运物造成安全隐患等问题,市交警五大队从即日起开始严加治理,凡机动车载物行驶时遗洒、飘散载运物的,将被罚款200元。

  据五大队交警介绍说,高新技术开发区地处我市北部,动工开发项目较多,在其辖区道路上,经常能看到拉土方的车辆。“这些车辆多是前四后八的大型自卸货车,平日里装载货物较多,常因遮盖不严等发生载运物飘散、遗洒等问题,这些问题不仅会破坏城市道路环境,还会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因此,我们将会对该问题进行严管。”

  据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交警五大队将针对该问题,在辖区主要道路,包括龙泽路、建设路、华岩路、卫国路等进行集中治理,一旦发现有上述问题,司机将被罚款200元。

  此外,交警还表示,拉土方车辆不但有飘洒载运物的问题,污损号牌、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车辆走禁行线等问题也比较严重,交警部门一旦发现这些问题,将合并严厉处罚。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曝光酒驾人员名单   12-11-02
唐山:交警严查走禁行大货车   12-11-02
唐山:丰南交警大队"送法入村"拓展交通安全管理   12-11-02
唐山:交警严查市内走禁行大货车(图)   12-11-01
唐山:执勤交警牵着木棍带盲人过马路(图)   12-11-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