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古冶就资源型城市转型进行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5 7: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古冶区就资源型城市转型进行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徐贺宁、张磊)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古冶区,就资源型城市转型情况进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唐山黑猫炭黑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先隆轧辊有限公司、纳米晶带材项目现场、金山福塔、金山幸福广场、银湖、回迁安置房三期项目现场、古冶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领导指出,三年来,古冶区发生的巨大变化让人感到振奋、钦佩,特别是古冶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充分利用我市给的35条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转型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发展迅速、民生持续改善、文化空前繁荣、人民安定团结、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强调,古冶区的发展与全省改善“两个环境”的要求相吻合,其成功经验可以作为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同时,“古冶效应”为民进唐山市委在参政议政舞台上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民进唐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古冶区转型发展,积极为古冶区申请国家独立工矿区政策奔走呼吁,提供支持。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河北省总辅导员到路南实小调研   12-10-30
唐山市领导到丰南调研   12-10-24
唐山市领导赴古冶区调研   12-10-18
河北省副省长沈小平来唐山调研   12-10-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