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滦河口码头8万斤海鲜被堵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庞龙)近日,乐亭县公安局九间房边防派出所民警及时疏导一起交通拥堵事件,确保滦河口码头8万斤海鲜顺利运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00余万元。

  10月26日20时,乐亭县公安局九间房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称,滦河口码头堵车严重,海鲜运货车进出不得,如再不及时运出恐海鲜腐烂变质。

  由于8月份唐山沿海风暴潮的发生,滦河口码头附近多处路段被洪水冲毁,相关部门正在进行修复工作,个别路段仅容一车通行。而当海上大风蓝色预警,渔船纷纷停港,将打捞的近8万斤的海鲜上岸交货,导致前来滦河口码头上货的运输车骤增,因此导致了交通瘫痪,拥堵持续一小时。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通往滦河口码头的公路上已经排起了400余米的汽车长龙,海鲜如再不能及时运出,他们不但要向买家缴纳违约金,而且一旦车上氧气用完,海鲜变质,损失无可估量。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组成三个交通疏导组开展疏导工作,经过民警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交通最终恢复正常。8万斤价值400余万元的海鲜顺利运出码头。

编辑 弭尧
.
相关新闻:
滦南纪念靳派乐亭大鼓创始人靳文然诞辰百年   12-11-03
滦南举行靳文然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组图)   12-11-02
三人骑自行车乐亭集市卖假药   12-11-01
乐亭警方敦促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12-11-01
唐山:乐亭港东村连续5年为老人集体过节   12-11-0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