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交通厅厅长高金浩来唐山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08 8: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交通厅厅长高金浩来我市考察
陈国鹰看望 陈学军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士伟、庄子)11月6日至7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金浩,副厅长杨国华、刘广海,厅党组成员、港航管理局局长屈朝彬一行到曹妃甸进行考察,并召开省交通厅改善“两个环境”服务曹妃甸经济发展征询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看望了高金浩一行。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陈学军,市政府副市长辛志纯陪同。

  6日下午,高金浩一行先后考察了曹妃甸工业区置业大厦、迁曹高速生态城连接线项目、遵曹公路项目、通用码头、首钢京唐公司等地,并听取了曹妃甸区规划介绍。

  在7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高金浩听取了市交通局工作情况汇报和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和港口物流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曹妃甸在破解发展瓶颈、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产业聚集不断加快,港口建设突飞猛进,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省委、省政府作出的着力改善“两个环境”的重大部署,是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举措,是提高区域发展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快推进“两个环境”建设,更好地服务曹妃甸开发建设大局。高金浩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曹妃甸区港口建设与发展,省交通运输厅要以加快曹妃甸港口建设为己任,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上,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加快项目审批和跑办,争取更多国家资金和政策支持,推动曹妃甸港口快速发展。市交通局要进一步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更好地服务和支持曹妃甸开发建设,为实现曹妃甸更好更快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陈学军简要介绍了曹妃甸建设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曹妃甸交通运输和港口物流建设得到了省厅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项目审批、政策支持等方面,省厅领导给予了大量的帮助。目前,曹妃甸正处在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省交通厅能够同曹妃甸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同推动曹妃甸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直有关部门、曹妃甸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青年助力改善两个环境“绿丝带”行动启动   12-11-02
唐山:迁西积极改善“两个环境”推进经济发展   12-11-01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全力推动“两个环境”建设   12-10-24
市党政联席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两个环境"建设   12-10-19
当好改善“两个环境”的排头兵   12-10-1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