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开平命名表彰名校名师(组图)

会议现场 记者 付卫峥摄

受表彰的教师 记者 付卫峥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李燕 回佳佳) 11月9日,唐山市开平区“三名工程”第一期总结表彰暨第二期启动大会在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举行。开平区第一幼儿园、唐山市唐马路小学、唐山市税东中学、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4所学校获得开平区第二批名校称号;赵玉荣、邸翠红等8名校长获得第二批名校长称号;张伟、郭荣、孟桂艳等37位教师获得第二批名教师称号。

  本次会议既是“三名工程”第一期的总结表彰会,又是开平区名师工程第二期的启动大会。本期培养对象108名(名校长、名教师),将通过理论学校、名校观摩、报告撰写、实践提升、展示交流及课题研究等系列途径,不断提升教师队伍和校长管理水平,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把唐山开平区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和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快教育强区创建进程,唐山市开平区于2010年开始实施创建“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工程,先后投入120余万元,旨在培养一批在区、市、省内乃至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名学校、名校长、名教师,进而促进开平区各级各类学校在原有基础上有长足发展,提升发展内涵,打造开平教育品牌。

  “三名工程”是教育系统实施教育品牌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三年为一个周期,截至2012年10月底,“三名工程”第一期116名参训学员修完规定课程,考试成绩合格,顺利结业,同时择优评选出名学校4所、名校长8人及名教师37人。

编辑 回佳佳
.
相关新闻:
唐山:古冶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12-11-09
唐山市目前蔬菜价格低于往年同期   12-11-09
唐山新增17名白血病患儿获小天使基金救助   12-11-09
唐山高新消防站敞开红门育“花朵”   12-1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