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曹妃甸 正文

曹妃甸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10 10: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区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表示
以十八大报告为指引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连君、玉宝、志远、鸿远、庄子、士伟)11月8日,曹妃甸区各界干部群众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全面总结了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整个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曹妃甸区实业港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必将进一步鼓舞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公司生产部技术员付军明是一位新党员。他说,当前曹妃甸已进入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

  我作为一名基层职工,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曹妃甸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添砖加瓦。孟庭宽是一名安全员,在收看大会的实况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说,党的十八大为我们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定要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在打造河北第一经济增长极的实践中,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四农场党员干部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后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今后要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讲话和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农场打造“全区第一经济强场”建设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为曹妃甸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加油助力。

  曹妃甸电视台在精心做好十八大召开期间的新闻转播工作同时,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盛况。全台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仅要当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宣传者,更要成为落实大会精神的实践者。

  区旅游局、区安监局、区教育体育局、区交通局干部职工在收听收看十八大报告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统揽,进一步增加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迁安市公安局民警收看十八大召开胜况   12-11-09
河北联大轻院师生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图)   12-11-09
唐山:路北检察院全体干警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12-11-09
唐山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12-11-09
唐山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   12-11-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