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政协组织送医下乡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22 7: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政协组织送医下乡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鑫、张磊)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秦少清带领人民医院专家医疗队赴遵化市崔家庄乡东纪各庄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东纪各庄村是市政协派出驻村工作组帮扶村,针对村民看病难的问题,市政协发挥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医疗队,携带心电图机、B超机等医疗器材,为当地群众义诊。

  听说唐山医疗专家来村里义诊,村民们早早就守候在村委会院里等待。专家们一下车,不顾旅途疲劳,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为前来就医的村民诊治病情,答疑解惑,讲解健康生活知识。在义诊中,了解到村里还有一位截瘫病人不能前来就诊,市政协领导和医疗专家专门来到病人家中,为其诊治病情,并送去常用药品。

  活动中,共为200多名村民进行了诊疗,并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

  秦少清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说,服务民生是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的一个具体行动,今后各级政协组织要继续落实“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深入群众,了解民生,体察民意,多做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履职尽责。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民进唐山市委组织专家送医下乡   10-12-03
唐山市政协组织送医下乡   10-11-13
市人民医院到西赵庄村送医下乡   10-09-09
丰南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10-02-10
市政协领导率专家医疗队送医下乡   09-11-0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