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光明实验小学举办家长开放周(图)

展示课上,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孩子的成长

妈妈,看我的作品多棒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郭雪) 11月20日至24日,唐山市光明实验小学举行第三届开放周活动。开放周里,学生家长和孩子一起上课,亲眼见证孩子们在学校的各项成长。

  21日上午,一年级2班的孩子们在学校的录播教室里上展示课。孩子们晃着小脑袋背诵课文,算起数学口算也是各个争先,礼仪教育让顽皮的孩子们变成了小淑女和小绅士,美术画作、音乐合奏更显示出孩子们步入校园两个多月的美育成果。参观席上,几十位家长看得满脸笑意,有的妈妈眼中还浮起了的泪花。

  家长周宏丽在观看过程中用手机拍摄下了整个过程,她激动地说:“以前我女儿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今天在课堂上看到她非常积极,总是抢着回答问题,我放心多了。”

  据光明实小副校长刘伟介绍,举办开放周主要是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情况,同时把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做阶段性的总结和汇报。低年级采取能力展示为主要内容,高年级则以不同主题的队会形式体现。除了展示之外,学校还安排了家长培训课堂,对家长如何在家中做好教育、配合学校工作进行指导。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光明实小把安全作为教育之首(图)   11-09-03
唐山:光明实小为新生家长上“德育第一课”   11-09-02
唐山:路北光明实小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图)   11-06-10
光明实小小学生参观唐山交警指挥中心   11-04-02
光明实小健康教育有实效   10-05-1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