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宗教界上层人士座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23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全市宗教界上层人士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占江、宋明、张磊)11月22日,全市宗教界上层人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畅谈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进一步激发宗教界爱国爱教、奉献社会的热情。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张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八大精神,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艳春指出,十八大报告,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指导我市宗教界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大成绩的力量源泉。各宗教团体要团结带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改革开放32年来的宝贵经验和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深入领会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战略部署,从而更加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找准宗教团体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宗教界的思想和行动。

  张艳春强调,各宗教团体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努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同时,要学以致用,明确自身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发挥主体作用,践行“同心”思想;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主动作为,再接再厉,不负期望,在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更大的成绩。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市政府办公厅:联系实际学报告 掷地有声抓落实   12-11-22
唐山市委老干部局:五个注重推动工作科学发展   12-11-22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举办庆祝十八大赛歌会   12-11-22
唐山市政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   12-11-22
唐山市教育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12-11-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