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公交总公司:“四个兼顾”开创新局面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27 8:0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公交总公司:“四个兼顾”开创新局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久海、单宇)市公交总公司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要求所属各公司及公交员工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城市公交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该公司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运输工作中去,努力推进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不断开创公交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支撑。该公司总经理赵俊良说:“唐山城市公交的发展要兼顾四个关系,一是兼顾城乡关系,公交发展的辐射面要越来越广;二是兼顾提高城市的品位和人民生活品质的关系,服务质量和车辆档次要提高;三是从兼顾市场环境和行业发展来讲,如何把公交的公共性更体现出来,发挥它在城市发展中的作用;四是兼顾百姓对公交的愿望和职工的服务方面,让老百姓真正对公交满意,让职工快乐起来,对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作出公交人的贡献。”

  该公司所属五公司党总支书记郭聪一表示,作为一名公交职工,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特别是在运营服务工作中,做到安全行车,为广大乘客提供方便、舒适、快捷的优质服务,提供整洁干净的乘车环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芦台开展五项活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12-11-26
唐山高新区举行学习十八大区情知识竞赛   12-11-26
唐山贸促会:着力优化“两个环境”   12-11-26
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和新党章唐山新华书店上架   12-11-26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