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基层建设年活动督查组来唐山督导检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28 8:1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基层建设年活动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愫)11月25日至27日,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长、监察专员孙进群率省联合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基层建设年活动。

  在唐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丰南区小集镇小北柳河村和稻地镇窦家庄村,就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现场指导。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驻村工作组的汇报,查阅有关资料,与基层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现场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在26日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唐山市市、县两级党委对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市513个帮扶村、1539名选派干部,经过一年的努力,完成了省委部署的“十个一定要”的任务,围绕“强班子、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的主题,做了大量实事、办了一批好事、解了很多难事,带动了强基层、筑基础、固根本的各项工作,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一是讲政治,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有力。二是驻村工作组坚持利为民所谋,圆满完成了规定动作,拓展了发展空间。三是各级党委和驻村工作组凝心聚力助推帮扶村发展,为百姓排忧解难、为党旗增辉添彩。四是宣传力度大,真正把党的声音和温暖送到了百姓的心坎上,使人民群众真正体会到“惠在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上,惠从党的正确领导来”。五是措施过硬,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六是注重创新、强化督导,为全年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总结、提炼好今年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的典型经验,为今后工作打好基础。要做到取信于民、兑现承诺,让群众满意,从而坚定群众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建立长效机制,扎扎实实、有始有终地把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开展好,为百姓留下一条致富路。要围绕省委提出的着力改善“两个环境”,以更大的决心和干劲完成“美丽乡村”计划,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好幸福。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滦南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纪实   12-10-16
“水、泥”路变成了水泥路   12-09-29
艾文礼在迁西调研   12-09-28
陈国鹰到迁西就基层建设年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2-09-28
唐山市领导到玉田就基层建设年活动调研   12-09-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