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春蕾女童期待您的援助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29 7:4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春蕾女童期待您的援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李莹)为帮助更多春蕾女童顺利完成学业,市妇联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参与“春蕾计划”,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温暖春蕾女童。以下是来自遵化市的8名春蕾女童的基本情况,如有热心人士想进行帮扶,请与市妇联儿童部联系,电话:2801569。

  张思琪,现住遵化市铁厂镇铁厂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母亲病故,父亲体弱多病,家里无任何经济来源。

  莫金春,现住遵化市铁厂镇莫屯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铁厂莫屯联办小学五年级。父母均有病,家庭无经济来源。

  李欣萍,现住遵化市铁厂镇平台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范庄联办小学六年级。母亲智障,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李书杰,现住遵化市铁厂镇平台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范庄联办小学三年级。母亲患精神疾病,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吉海月,现住遵化市铁厂镇铁厂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母亲痴呆,父亲体弱多病,家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

  史文爱,现住遵化市铁厂镇佟庄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范庄联办小学三年级。父亲病逝,母亲多病,为给父母治病,家中已欠下数万元外债。

  陈双双,现住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莫屯联办小学六年级。母亲病逝,姐姐上学,家中仅靠父亲一人务农维持生活。

  高纳新,现住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目前就读于铁厂镇莫屯联办小学三年级。父亲高度近视,无法正常工作,母亲患脑血栓,常年吃药,家中无经济来源。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妇联举办义卖 为春蕾女童筹善款   12-09-18
唐山举行“东方春蕾爱心基金”捐助活动   12-09-08
唐山书法名家护“春蕾”(图)   12-08-30
“暑期助春蕾”救助捐赠仪式举行   12-08-28
唐山举行“暑期助春蕾”救助捐赠仪式   12-08-2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