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唐山进行执法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1-30 7:5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省人大调研组来唐进行执法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媛媛)11月27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幸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岗、副市长李国忠出席汇报座谈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市及遵化市关于城乡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城乡规划部门、城市执法部门、人大代表、住建部驻唐城乡规划督察员及规划编制人员、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座谈。随后,到我市中心区和遵化市马兰峪镇以及部分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致认为,唐山市高度重视城乡规划工作,组织各县(市)坚持城乡统筹,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扎实有序地推进《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贯彻实施,促进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持续健康发展,使城乡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还提出了创新深化规划编制、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国忠表示,唐山要以此次省人大调研组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把《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贯彻到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城乡规划管理水平,为促进城市建设上水平、出品位,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市领导到遵化调研环境综合整治造林绿化   12-11-21
张增良到唐山督导维稳并进行工作调研   12-11-17
河北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唐山调研   12-11-16
沈小平武四海到唐山迁安调研   12-11-16
农工党中央来唐山进行专题调研   12-11-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