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评论 正文

让农村广播响起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05 7: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让农村广播响起来

  环渤海新闻网专稿(朱翠娥 徐辉  肖艳青)

  时下,各地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农民也渴望了解更多的相关精神。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可以说他们处在一个“劣势”地位,相对来讲知道得不多,了解得不深,但他们又有强烈的需求和热盼。为此,笔者建议应让农村的广播响起来。

  当下,农村广播应“响”起来,依据其方便灵活的特点,做好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至关重要。当然各地情况不同,需要因地制宜做好安排。比如一些文化层次较高、能力所及的村干部,可以主动承担起宣讲的“主角”,把十八大会议精神用群众语言编成广播稿,让农民入耳入脑入心,同时基层部门可以把十八大报告中涉及三农的精神、把离农民最近的话题、农民最关注的问题进行统一宣讲,或选派包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工作人员负责广播宣传任务,着力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效果。

  总之,让农村广播响起来,用农村广播独有的优势,独特的魅力,使农民在茶余饭后、在田间地头就能近距离地及时听到和了解到十八大精神,从而让十八大精神真正深入民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争做道德修养的“高富帅”   12-11-05
做传递正能量的使者   12-10-29
农村追赶城市的脚步越来越快   12-10-22
让生态理念吹遍城乡   12-10-17
关爱盲人 关注“盲道”   12-10-1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