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将在唐山倾情上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2-12-11 8:5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将在唐倾情上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艳辉)2013年1月5日、6日,在世界舞坛上享有盛誉的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将携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来唐,在燕山影剧院为唐山观众呈现两场高水平的俄罗斯流派视觉盛宴。

  《天鹅湖》历来被视为芭蕾艺术的经典之作,柴可夫斯基的配乐则被评价为“首次让舞蹈作品具有了音乐的灵魂”。芭蕾舞剧《天鹅湖》分四幕,通过“花园中”“湖畔”“舞会”三个不同场景讲述了一个经典唯美的童话故事。整场舞剧华贵、高雅,阵容强大。除了表演者自身精湛的舞艺令人叫绝,富丽堂皇的舞台布景和绚丽夺目的宫廷服饰也为演出增色不少。

  作为前苏联三大芭蕾舞团之一,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拥有长达145年的悠久历史,该团恪守俄罗斯流派传统,将为观众演绎最纯正传统的俄罗斯古典芭蕾。详情可登录www.piaowww.com 了解。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唐山:十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