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盗窃环城水系10尊铜像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12月12日,记者从唐山路北警方获悉,毁坏、盗窃唐山环城水系河湾公园内价值约50万元的10余尊铜像的犯罪团伙被破获。

  11月30日,环城水系工作人员向警方报案,称河湾公园内宋学新庄附近的10余尊铜塑像被盗。其中,7组塑像被损坏,2组全部被盗。盗窃者看中了雕塑的铜材质,将铜内的水泥砸出,将铜变卖。

  警方接报案后,对附近的废旧物品收购站进行了走访,得到重要线索:有一收购废旧物品的李某见到过一些类似雕像的东西,但李某因害怕触犯法律而没有收购。

    警方根据线索进行认真摸排,终于12月8日在丰润老庄子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抓获。随后,胡某某供述了另外两个同伙赵某某、杨某某的藏匿地点。民警最终将两人从果园乡马驹桥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另外两名嫌疑人还在抓捕中。

编辑 刘占金
.
相关新闻:
唐山:环城水系最高水位达3.5米 乘船赏景正当时   12-08-11
环城水系几百米河岸竟无一个垃圾箱   12-07-24
民警提示:暑期不要到环城水系游泳   12-07-13
市领导到环城水系项目及新建道路工地现场办公   12-07-10
环城水系护栏缺失 有隐患   12-07-05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